江临宇

OOC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不太会说话又容易害羞所以才不太回复评论。
要承认这个真的好难……。
非常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喜欢。
喜欢写东西,无论是为了让大家高兴还是让自己高兴,这都应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D
虚荣是产粮第一动力。

【周黄】憩

军官paro,其实想写ABO,觉得掌握不到要领,遂放弃

梗源空间两个COSER的预告,月尘和阿高

其实想写的不是这个画面所以恐怕还有下……

原来的名字是[俘],是现在没写到的画面,所以如果有下应该就叫这个名字了

一听就是一个适合开车的字





黄少天向来不喜欢正装,他嫌弃肩章流苏总缠绕打结,嫌弃穿着不舒服总得挺着腰背,更嫌弃样式不能配他那把一看就是暗杀剑的冰雨。不过他唯一说看得过眼的是蓝雨军部特地给他定制的暗蓝色披风,骑上单人机车的时候尤其潇洒帅气。


周泽楷就不一样,比起妖刀的半路出家,自小就在军人堆里生活的孩子腰板笔直,穿上熨好后没有半分皱折的军装,简直像是从海报上走下来的代言人。轮回军装中有一件绒灰大氅,披在墨色之外更衬他面部轮廓硬朗俊秀。


不过毕竟不是和平年代,战火频仍的荣耀联盟里需要正装出席的场合极少,来来往往的高层大多都处于下一秒就可以上前线的状态,不是方便活动的迷彩就是白大褂。


只有每年征兵的时候得让他们好歹意思意思。


每到这个日子,那些个以魏琛叶修为首摆不上台面,或者是不想被摆上台面的,早早溜到边境带兵指挥去了——尽管有时候那里根本不需要他们——这些个硬件条件不错的小辈就难逃被拉去当布景板的命运。


今年抽签抽到的两个倒霉蛋,正是周泽楷和黄少天。


除去对敌之外,联盟也会进行内部演习。并且为了避免最终演变为高层们的棋盘,偶尔还会出点幺蛾子。比如将他们全部隔离开,提拔小辈上来接指挥的位置;智囊团和军部随机组合,进行实战演练;最没意义的还是让非医务人员打擂台。


前面两个还好说,熟悉其他军团的底细也好应付突发事件。虽然偶尔听叶修叼着烟点评霸图那个弹药链接还得再修改不然供不上张佳乐祸害、喻文州拿着笔建议王杰希先锋部队应该再减员否则速度影响突袭效果,非常的梦幻。


至于单兵一项,这些人一年年和外人内务斗智斗勇,精得和猴似的,最开始那两年擂台赛不出一礼拜准能比完——除去孙翔刘小别这种有固定对手想要一较高下的,其他人不是认负就是认负。


还是后来冯宪君一咬牙一跺脚,给胜者多批一定的弹药补给,老胳膊老腿才肯多活动活动,私下里甚至还有人开设赌局。周泽楷刚领轮回那年可算是爆冷,单枪匹马差点就一路赢到最后,让不少人输了个底儿掉。


于是次年还有人看好这名小将,轮回对蓝雨那场不少人压轮回,可惜最后还是让恨得咬牙切齿的剑圣战胜了枪王,没能遂大多数的愿。只有喻文州叶修张新杰等人抚掌笑又有一笔不小收入。


这次的宣传,正是重现那一年黄少天单挑周泽楷——不同点在俩人都是一身正装。


地点也没定在当时的树林,而是选择了废弃的仓库,遍布脏污的墙壁勉强能看出原来应该是白色,地上还有不少弹壳枪管。策划部不能说是实在找不到其他更好看的地方了,只好美名其曰符合战争紧张的氛围。


虽然不是专业的模特,不过两个人的悟性都很高,几个隔空挑衅无言对峙的状态都完成的很好——“无言”当然是相对照片而言。暗蓝和铁灰飞扬似乎能听见猎猎响动,而下一张镜头角度变换,衣袂边角相交亦敌亦友。


说实话拍出来一种奇怪的氛围,也得亏征兵对象多是直男。


休息时分,在场的所有人都充分领略了一番剑圣在非战斗场合战斗力有多高,尤其是负责化妆的姑娘,如果不是为颜所惑估计砸眼影盘的心思都有。


首当其冲的周泽楷反而没什么太大的反应,镜头准备的时候面无表情一副铁血军官的样子,一旦暂停立马抿起温柔腼腆的微笑,听着凑过来的黄少天和他说这刀长成这个样子还没冰雨一半帅气为什么非得用这个听说他们是叫什么打刀刀术和剑术虽然不是同宗不过应该也有共通之处吧你说我要是用这把那时候还能不能赢你诶你说话啊是不是被我提起黑历史害羞了啊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周泽楷就将荒火碎霜插回腰间,绕了半步站在黄少天右后侧,借着身高优势伸手以一个半拥抱的姿势握住黄少天的手握在刀柄上,右手腕带着那比他更细一点的腕转过半圈虎口向上,寒光一寸寸出鞘。


他附在他耳边说:“会赢。”


号称是百战百胜所向披靡的剑圣妖刀蓝雨王牌连耳根都红了。

评论(2)
热度(48)
©江临宇 | Powered by LOFTER